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all丞】《公主他每天都在怀疑人生》1

全员穿越,灵感来自《公主他坚决不退婚》,渣。
丞丞最可爱。主坤丞/昊丞
00.

范丞丞穿越了。

01.

在穿越的2个小时之后,丞丞先是接受了自己穿越到一个公主身上的事实。随后他生无可恋的照了照镜子,发现还是自己原先的脸蛋,就是身高好像缩了几厘米。

镜中人穿着华美的晚会礼裙,接近一米八的个子足以将这件礼裙撑起来,露出纤细的脚踝,头上戴着象征公主身份的王冠。毫无疑问,忽视身高,这是一个高贵、不可侵犯、美丽的皇室公主。

啧,越看越不对。
丞丞习惯性的摸了摸后颈,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胸部,他挑了挑眉。半响,他默默下了一个结论。

这是个男扮女装疑似有女装癖的公主。

02.
范丞丞原先是某国际巨星的弟弟,从小生活优渥,心思单纯一直长到17岁,被家人保护的好好的,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宠着的对象。
对于自己穿越到男扮女装的公主身上这种情况……他一点应对方式也没有。

丞丞穿着束腰极紧的晚礼裙觉得自己要窒息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换一件宽松的、男士衣服。
他兴冲冲的跑到原主的衣橱间,只觉得奢侈华丽、是他姐姐理想中的衣帽间,可这里――一件男人穿的衣服都没有。

丞丞想这原主病得不轻,一点后路都不给自己留。于是随便挑了一件宽松的睡衣换上,就准备躺在床上休息。

穿越前的一天是他参加的节目总决赛,所有人忙活一通,准备正式男团出道,哪想他范丞丞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跑到另一个世界。

丞丞对着天花板发呆,心里默默念道:人生啊,真是寂寞如雪。

03.
第二天早上八点仆人准时敲门,准备为公主洗漱。
范丞丞盯着门口候着的女仆,只觉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他说:“我只是洗漱。”不是去拯救世界,你们这么大的阵仗真是……令我受宠若惊。

好不容易洗漱完毕,女仆又拿来晚礼服说是让丞丞试试,今天是他17岁的生日聚会,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的。
他扯扯嘴角,但觉得自己在没有原主记忆的情况下,还是不要拒绝,免得穿帮。他对那笑得灿烂的女仆也轻轻扬起一个微笑,“姐姐,我自己来好了。”

丞丞换上了最低调的黑色礼服,也是装饰最少的一件。他实在接受不了其他的中世纪礼服,简直不把范丞丞的腰当腰看。

那女仆看见从卧室走出来的不可一世的小公主只觉得惊艳。“公主殿下果然会挑衣服。这可是所有礼服中最贵的一件。材质是从东方进贡换来的丝绸,一匹值千金。”

丞丞又想吐槽了。

他穿的不是衣服,是寂寞。

04.
晚会在大厅8点举行,而现在是下午5点。
丞丞在床头柜发现了一个大红皮书,仔细一番才发现是原主写的日记,上面事无巨细地记录了他17年人生里发现的大大小心的事。范丞丞无比庆幸。

丞丞像看一本小说一样津津有味,最终得出了几个结论。

①原主不是女装癖。有个巫师在他年幼的时候诅咒他18岁之前不得穿男装。
②原主和邻国王子黄明昊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可原主有婚约在身,于是无法和黄明昊结婚。
③原主的未婚夫叫做蔡徐坤。

丞丞看着看着觉得这日记里的事有点眼熟。
很像,很像一本书《公主他坚决不退婚》。
他怀疑他穿到这本书里面去了。

众所周知范家的小少爷是个耽美写手,虽然他说他是直男他只是热爱脆皮鸭。好吧,姑且当范丞丞是个直男。
他在耽美圈里还是个有点名气的甜文写手,看了无数甜到发腻的宠文。《公主他坚决不离婚》是其中最脱俗的一本。

这是本典型的反派和主角相爱小说。
丞丞想起这茬就觉得冒冷汗。这反派嘛,毋庸置疑,是范丞丞本人。但是这主角……按理来说是他的未婚夫。但是这未婚夫的名字怎么就是蔡徐坤了呢?
还有这领国王子,为什么就叫黄明昊了呢?
还有若干啊,他的骑士是毕雯珺,他的陪读是伯爵的小儿子林彦俊……

丞丞想,是这个世界出错了,还是我的记忆乱了?

“叩叩”房门外,女仆催促的声音响起,“公主殿下,晚会即将开始,客人们都等着您的到来。”

范丞丞抚平低调又华贵的晚礼裙上的褶皱,定了定神。不管是剧情不一样还是穿越,范丞丞都要活下去。

05.
小公主下巴一扬,他就像闯入宴会会场的精灵一样。高贵、骄傲却不使人讨厌。她踩着黑色高跟鞋,身披绸缎,衬得肌肤雪白如雪,修长脖颈上的两点黑痣无比显眼。范丞丞觉得自己应该没出什么差错,小心翼翼的走下楼梯。

Justin一眼就看见了他的小公主。一年不见,出落得更加美丽大方的少女映入他的眼眸,几个转眼之间就出现在小公主身旁。

“我的小公主,最近过的好吗?”Justin微微低头,姿势亲昵的搂住了公主的腰肢。

06.
丞丞觉得他在做梦。
这个领国王子不仅名字和他同组合的弟弟一样,长相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评论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