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all丞】《公主他每天都在怀疑人生》2

中篇,目测还有个几章。部分设定源自于《公主他坚决不退婚》
主坤丞昊丞
07.
范丞丞被领国王子Justin强硬的按在怀中,动弹不得。宴会上人来人往那么多上流社会的贵族绅士淑女,Justin这样可以称得上无礼的动作除了宣示“他怀里这个公主是他的,谁也抢不得”,范丞丞也想不到其他原因让彬彬有礼的王子如此失态。

丞丞双手敷在Justin搂住他的手,看似温柔实则强硬地把他的手掰开。他看着往日组合弟弟的容颜,礼节性的笑笑
。“许久未见你了,Justin。我很想你。”

是真的很想你Justin。
距我们上一次见面已经过了一天零7个小时了。

丞丞在内心腹诽,面上不曾显露半分。

Justin仿佛早就料到他的回答,爽朗一笑。他无比自然的牵起小公主的手,带她来到宴会中心接受众人的祝福和礼物。

庆祝公主17岁的礼物自然不敢敷衍。饶是出生良好的范家少爷,也被面前的金银财宝赞美之词弄的头昏脑胀。

范丞丞揉揉笑僵的嘴角,苦不堪言。直叹想回家。
他早早地离开了宴会,虽然宴会主角是他。回到最初的卧室,他在床上打了个滚。心里面暗暗打算去见见自己的未婚夫,看看是不是和Justin一样,真的和蔡徐坤本人如出一辙。

他心里有一种预感。

08.

第二天,丞丞来到了一处城堡。
这座城堡的主人就是他的未婚夫蔡徐坤。因为原主不喜欢这个软弱无能的、看着自己家族没落却无能为力的未婚夫,故而双方在此以前都没有见过面。

范丞丞的到来于这座城堡而言是一个惊喜。恭敬的女仆引他坐上马车,大约一刻钟后才堪堪到达城堡大门。范丞丞心里十分痛恨中世纪奢侈铺张华丽的城堡,面上却十分受用女仆的贴心,赞叹起这所城堡的美丽庄园风光。
女仆面上含着一抹笑意,看上去面善极了。她将范丞丞引到一处类似于办公的房间,端上两杯红茶和几碟点心就告辞了。

范丞丞这个少根筋的公主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个堂堂皇室公主,凭什么他蔡徐坤不出来迎接自己。

范丞丞再想想以前蔡徐坤对自己爱搭不理的模样,只有总决赛他获得第一名和自己拥抱时才带着调笑意味的捏了捏他的腰就气的牙痒痒。

他深觉自己对蔡徐坤没辙,无论是哪一个蔡徐坤都是这样。于是咱们穿越到公主身上不过三天就长胖了几斤的范丞丞决定乖乖吃完点心喝完两杯红茶然后去找他的未婚夫。

09.
范丞丞吃完点心已经是下午三时了。这期间除了女仆陪他讲话,他的未婚夫一直未露面。

他蹬掉高跟鞋,准备自己自食其力的找蔡徐坤。
哪知刚跑了没几步他的未婚夫就来到他身边一把抱起不轻的丞丞公主,嗓音清朗,语调却是溺死人的甜蜜。
“公主怎么像只小猫一样?”
“不穿鞋子走路小心着凉。”

范丞丞慌张的要死,一抬头就望进了一双黑色的眼眸里。他情不自禁,把双手环住蔡徐坤的脖子上。
他质问蔡徐坤,“为什么让我等了那么久?”

故意装凶的范丞丞不知道他这副模样在某人眼里就是一只猫炸毛了急求顺毛的模样。
蔡徐坤勾起嘴角,“坊间谣传公主和我已经解除婚约。再见面不太合适。”

范丞丞翻了个白眼,那你能松开你的手再来谈谈礼节问题好嘛?

小公主脸涨得通红,他圈住蔡徐坤脖子像是在撒娇一般,“你都说了是坊间谣传还信!真笨!”

“公主我――坚――决――不――退――婚――”公主软软的语调在年轻伯爵的耳边回荡,年轻伯爵挑挑眉,只觉得怀中人就是自己要厮守一生的人。

“蔡徐坤,你听到没有?!”不管这到底是穿书还是什么,丞丞都决定不退婚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很早之前就想做蔡徐坤的未婚妻了。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