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all丞】《公主他每天都在怀疑人生》3

全员穿越。以为自己演技超棒其实被人看穿还不知道的丞丞。
丞丞在此之前就对坤有好感了。

10.
那日过后范丞丞就以未来伯爵夫人的身份霸占了蔡徐坤的床和房间,坚决不回家。声称要和未婚夫好好相处。

皇室贵族们品了品这件事情的始末还是对小公主的想法一无所知。丞丞坐在未婚夫的腿上洋洋得意,皇室的小公主不需要你们懂。

王后对公主开窍似的行为举双手赞成,平民只当小公主闲着无聊去闹闹未婚夫,要说最难受的应当是Justin了。自己的小公主主动要求被人拐跑不说,还放出“公主我坚决不退婚”这样的说辞。

Justin摸摸自己的头发觉得有点绿。

这边,小公主赖在未婚夫的怀里不肯下来,他料定蔡徐坤拿他没办法,于是环住蔡徐坤腰的手收的更紧。
“哎呀我不想下来嘛……”

“公主什么时候这么粘人了。”伯爵抱起一米八的公主一点也不费力,“明明前几天还对我那么冷漠。”
丞丞嘀咕那是原主不是我。
“坤……”公主把头埋在未婚夫的颈窝里撒娇,“我现在喜欢上你了不行吗?”

蔡徐坤低笑一声,“丞丞?”

公主愣了,随后笑得灿烂。“坤坤?”

伯爵答应道,“丞丞又长胖了啊。我都要抱不动你了。”
丞丞得知这人真的是自己的老大,还不排斥他的接触于是也不计较。
“看来我们是全员穿越了老大!”

“叫坤。”

“……哦。”丞丞想,这还是他的高冷队长吗?

11.
得知全员穿越事实的丞丞准备去邻国做客。黄明昊多半从宴会开始就知道那是自己了。真的是坏心眼,还陪自己演戏!!!

公主一路挂着恬静得体的微笑,气质脱俗,脸蛋精致。邻国皇宫的奴仆不一不在心里感叹这位公主的美丽。十有八九都是自己未来的国王王妃吧。

Justin在皇宫大门等范丞丞已经很久了,看着公主提着裙摆款款走向自己时觉得等再久都是值得的。
“Justin!”丞丞跑过来一把搂着王子的脖颈。

“公主殿下。你终于想起我了。”

“黄明昊你还装什么啊?”丞丞贴近王子耳畔,“我们全员穿越啦。我是丞丞啊。”

Justin却不意外。丞丞的这个公主扮相太拙劣了,也就骗骗外人可还行。“丞丞最近有点胖噢?你看你的下巴圆了一圈!”

范丞丞撅嘴,“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Justin无奈一笑,将他带到自己的私人庄园里。

“Justin……我们要怎么回去啊?”
闻言Justin一愣,捏了捏丞丞的脸低声道,“丞丞不喜欢做公主吗?为什么要回去?”

“可是我们”
“丞丞,回不去的。”Justin漫不经心的回话,他替丞丞倒满了一杯橙子汁,范丞丞最喜欢的果汁。
“比起思考怎么回去,不如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让他人起疑。”

丞丞握住玻璃杯,看着Justin显得有些冷漠的侧颜不知如何作答。于是一室沉默。

范丞丞头一次问自己,这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黄明昊么。这真的是他的队员吗?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