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大厂男青年苦恋史

单箭头暗恋
可能会有后续(?)
我的丞丞发单曲啦,2019也要越来越好喔。

范丞丞曾无数次翻过丞坤超话,也无数次在心里嫉妒着同人文里被蔡徐坤爱着的自己。
他当然知道这是假的,也知道这份感情注定有始无终,可能在几年后被自己慢慢的遗忘,甚至再过几年他该怎么结婚生子就怎么遵循世俗安定一生。
可他每每想到这里就觉得心里发冷。随便找一个看着顺眼的女人结婚,在往后余生替他人扮演一个好丈夫的身份,自己的感情却无处安放。
想来也是一种悲哀。

npc出道有半年了,成员纷纷发博营业,唯独范丞丞和蔡徐坤长草的微博没有动静。
蔡徐坤估计是最近忙疯了,没有及时更博,但到底会补上。范丞丞这边却是有意不发。
范丞丞心里在想,有什么值得说的吗?发条二十字的微博来暗示自己能和那个人称兄道弟玩闹撒泼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吗?
范丞丞没有力气面对这事实,甚至连起码的表面工作都没做。
这太残忍了,于范丞丞而言。限定男团的某种平衡终有一天会被打破,那个时候他的感情只能随着娱乐圈更新换代的大洪流流向某个角落里,郁郁而终无人问津。
啊,范丞丞,果然是没出息的家伙。

公司和爱豆世纪达成共识,npc的第一张专辑终于要出炉了。最近诸多不顺的范丞丞是最后一个到练习室练舞的成员。他带着口罩,松松垮垮的披着大衣,前阵子头发染的红色差不多快消散了,和发根新冒出的黑色隐隐交织在一起,一看就没怎么认真打理。
蔡徐坤瞟了一眼范丞丞苍白的皮肤,替他把口罩摘下,嘴上一边寒暄一边招呼他来练习跟上节奏。
端的是一个温柔大哥哥的架子。
范丞丞被人这样厚待却不觉得高兴,他看着所谓的哥哥心里只觉得发胀。他最了解蔡徐坤的为人了不是么。面面俱到,为人处世挑不出来一丁点错,连给范丞丞撒娇赌气的空子也没有留。
他盯着蔡徐坤的背影默默收起所有不为人知的小心思。他在心里反复呢喃,太狡猾了。
蔡徐坤,你太狡猾了。你看出来了吧。

11月的风已经带着刺骨的寒气了,助理没有帮他拿大衣。范丞丞冷的发抖,但在粉丝前,他作为一个爱豆不能失了仪态。于是他强打精神,在一个又一个行程间隙中朝机场大厅的粉丝微笑。那些女孩子看范丞丞穿的单薄,连忙问丞丞冷不冷啊要不要大衣我这里有多的一件。范丞丞自认受不起,最后近乎逃着进了机舱。
这堪比情人之间的问候……多希望是你来传达。
手机微信不厌其烦的重复着消息提示音,有npc团群组,有乐华讨论组,有家人的关心,有工作人员问他个人专辑最后收尾细节的,却唯独没有他想看到的那个人。
范丞丞昏睡过去的前一秒还在想,蔡徐坤永远都在缺席。

团专和个人solo都出了,成绩不错。今天是npc的聚会。几个公司都松了口,给了这些年轻孩子一晚疯狂的机会。范丞丞跟着Justin入了包间,他来的不早不晚,蔡徐坤还没到。他心事重重的盯着眼前的茶杯,Justin这个人精自然看出了范丞丞的心不在焉。
“干啥呢丞丞儿。”Justin拨了拨范丞丞的额前碎发,他喜欢范丞丞栗发,看起来乖巧得像个还在象牙塔里的学生。当然了,他本人性格天真,并不世故,与学生相较其实也没差。
范丞丞也不与他没大没小的举动计较,回答道“等蔡……等人齐。”
Justin嗤笑,“丞丞,你知不知道你的想法就摆在明面上呢,你等的其实就那一个人吧?”他顾及人多,今天时间地点都特殊,没有点破那人是谁,但范丞丞和Justin两人心知肚明。范丞丞却还要嘴硬,“哪能啊,小心他们来了听你这话就把你皮抽了。”
这话一出口,两人都没了言语。这时,蔡徐坤进入了包间。
他把羽绒服脱下搭在椅子上,迈着不疾不徐的步伐从容地向范丞丞打招呼。
“丞丞。”

他一开口,范丞丞就知道他完了。像是落入一潭泥泽,明明想快点脱身,却在慌忙中越陷越深。
范丞丞知道他所谓的面具在这人面前一点作用都没有。他克制的朝蔡徐坤打招呼,胸腔激起不知名的液体,烫的他浑身发红。

范丞丞说,“老大,你来啦。”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