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2018我们还有信仰》范丞丞 一点点想法

有时候很想长大 因为这个年纪真的很尴尬 想做的事不被准许 想要的东西却不能再通过撒娇耍赖得到
但是有时候又忧愁 因为一旦过了这个年纪 人生就不会再有第二个这样的我了 那些属于自己年少的蓝色记忆会随着时间淡出我的生活我的回忆 甚至渐渐会有一种“此人非我”的错觉
所以我竭尽全力的留住这个我 又极度想要朝下一个我狂奔而去 我比谁都明白 在我这个年纪里所有的东西包括学校给我的行为准则     看似牢固不可破灭实则和电视剧里的窗纸一样被人轻而易举戳破
在什么样的年龄阶段就该做什么事 但是还是希望我这个没有自知之明 自不量力的人能更快步入下一阶段
这个物欲社会虽然不能被以偏概全的指责不好,但是也很狼狈
希望2019年范丞丞和大家都能更好 生活不会一直开心的但不能放弃
望 各自珍重
毕竟生命一期一会 没有再来一次的bug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