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all丞】他生命里的三个人

坤这一趴太难写了难产,而且爆字数,于是分了上下两次发。
主要是对故事后面走向也不清楚怎么去交代。
依然是13 23 43
结局43
23 13be
23有番外(不是偏心,单纯可惜初恋
06
时间过的确实挺快,手机QQ比他本人还念旧,每更新一条空间它也会发一条一年前的今天你干了些啥沙雕事发泄了什么喜欢过什么。
范丞丞不喜欢这些有的没的,所以用微信多一点。大学时同伴班长建的群还保留着,没人退群,当然也没人说话。算算日子其实也就过了两年,但好像一切都变了。
比如说,蔡徐坤,还有,范丞丞。

07
蔡徐坤是真正意义上的男神。开挂了似的家世背景,自己本身也很给力,基本上是全能。
女孩子都说艺术系和音乐系帅哥多,这个基本也可以列入范丞丞生活十大不变真理。艺术系的小鬼和朱正廷,音乐系的蔡徐坤和林彦俊都是a大有名有姓的优质帅哥。当然,整天泡在图书馆里的学经济的范丞丞认为自己并不能列入其中。范氏家大业大,大小姐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人物,范丞丞作为小幺,又是家中唯一的男人自然肩负起继承家业的重担。
以后被人指着鼻子骂资本主义家的范丞丞圈子和蔡徐坤根本没有交集,基本属于相离状态。想想也是,一个是颜好家世棒的音乐才子,前途似锦,另一个是范家处处庇佑照顾的小公子,没经历挫折和打磨,还挑不起大梁。就算有共同好友,但聚会游学这些集体活动要么是其中一个有事要么是另一个百般推脱。久而久之没人再同时邀请他们俩出席同一场活动。

08
那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09
因为范丞丞平日没有端公子哥的架势,任谁都可以逗弄,所以人缘不错。朱正廷因为和他家世相近走动更频繁,两人是很铁的哥们儿。
在朱正廷不知提及蔡徐坤这个名字多少遍了以后范丞丞终于给了一个反应。
“我都还没见过他呢。别总说他呀。”范丞丞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电视的综艺节目,遇上好笑的点也会很买面子的捧腹大笑,“他到底何方神圣啊,学校论坛迷妹多的更个流量明星似的。”
朱正廷扯了扯范丞丞才染没多久的头发,有点不可置信,“不会吧,你没见过他?蔡徐坤本人没那么忙吧,连你都不愿见?”
“不是啦,是我也没兴趣去看你们所谓的男神。”
“丞哥牛逼!”朱正廷嗤笑,“你们俩怎么说也是a大排得上榜的帅哥吧,怎么会不认识?”
“兴趣不一样,也聊不到一堆嘛。”
“明天2班有聚会,他们班班花可在年级群上发邀请了啊。怎么说,咱们不食人间烟火的丞丞也要下凡一次啊?”
范丞丞一脸嫌弃:“猪猪廷,别把官腔打在我头上,我们什么交情啊?”

10
范丞丞最后还是去了。蔡徐坤也终于到场。两个人在包厢的两头,对半分去众人目光。
“那个……你好,我是……。”
“我知道,人见人爱范丞丞嘛。”蔡徐坤笑了一下,是很让人心生好感的微笑,得体、克制。
范丞丞不得不感叹一句他确实很会做人,尴尬的气氛不在没完没了的弥漫开来。他只得收了小心思应付聚会。
“我都没怎么见过你,按理说我和朱正廷玩的也挺好,他怎么那么小气不把你介绍给我?”蔡徐坤给范丞丞递了一杯温水,“应该没怎么吃东西吧?空腹喝酒不好,先喝水,再吃点零食垫垫肚子。”
范丞丞有点懵,说好的高冷人设呢。
“那个蔡……坤哥,不用这么麻烦了。”范丞丞机智的改了口,又挑起话头,“我才要好好瞻仰一下未来大明星的风范呢,同校两年没见过你还是很可惜。”
“缘分未到吧可能。”蔡徐坤今年大四,马上毕业了。据说已经找到娱乐公司,大学一毕业就出道。
话题到这里就无法继续进行下去了,范丞丞不想第二天学校论坛高高挂起他和蔡徐坤不和的狗帖,于是又开始漫无目的的搭话,“坤哥,你为什么要当明星呢?”
范丞丞心想你最好识相不要把这个话题聊死了。
可惜蔡徐坤一到范丞丞这里就没有眼力见。
他微微一笑,脸上的底妆在灯光下泛着光泽,称得他皮肤光滑细腻。

11
“这很好猜啊丞丞。当明星分两种,一是缺钱想红,二是缺爱想红。”

12
从那次聚会开始,范丞丞和蔡徐坤打的照面越来越多。可有可无的聚会活动,学校杂七杂八的校演艺术节排练都让两人熟络起来。
甚至到了朱正廷都要嫉妒他们关系的地步。
“范丞丞,你不要见色忘义啊。早知道不该在你面前提蔡徐坤的。”朱正廷是个活的很潇洒的人,希望别人关注点一直在自己这里。一旦失去某个人的关注就会怅然若失。对最好的兄弟范丞丞也不例外。
范丞丞知道好友心性不坏,只是偶尔闹脾气,便也好好哄他,“没有啦。猪猪廷,你不要想太多。”
“怎么可以不想多?范丞丞,学校论坛热度高居不下的帖子标题你知道是什么吗?”
“不会和我有关吧?”
“‘a大俩校草疑似交往?实锤有图’”
“这也太能瞎编了。我和坤没什么的。”
“昂,社会主义兄弟情。我信。丞丞,你可要想好了以后这条路怎么走。”
范丞丞没放在心上,只当是腐女yycp上升到自己本人,却不知朱正廷的话一语成谶。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