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记一次偶遇


范家公子算是山东青岛小青年里的头号人物,好不容易成年了有望上垒却被范家大姐轻飘飘一句“他大了该学会独立了”丢到京城一人生活。


他那群以黄明昊朱正廷为代表的狐朋狗友为此还开了一个欢送大party,准备和范丞丞来一次挥泪送别的感人场景。范丞丞心里憋屈着呢,谁不知道这群人没安好心,表面上有多不舍心里就有多幸灾乐祸。


朱正廷不乐意背这个锅,“丞丞,我对你可是掏心掏肺,你这样想太不skr人了。”范丞丞一把勒住朱正廷的脖子嗤笑,“可拉倒吧你。我估计笑得最开心的就是你和黄明昊。”


黄明昊表示冤枉呐,他建议兄弟想开点,“反正你不还是要回来么。北京山东又不远,就一张飞机票的事儿嘛哎呀。”


范丞丞冷漠了,一把掏出钱包手机递给他们。“我妈把我零花钱停了。现在我连话费都要自己交。”然后又打开手机话费余额,上面显示“5.99”。他越看越伤心“你丞哥马上要查无此人了,手机马上就要停机了我靠。”


朱正廷和黄明昊笑得失声,“别急别急,兄弟我帮你交一百块话费,但是下个月要自己努力啊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你大了,丞丞,要学会独立了。”黄明昊一脸复杂的看着范丞丞气鼓鼓的脸,实际上内心有个小人从世界这头狂奔到那头,边跑边笑。


“烦死了,我寻思搞个什么兼职养活我自己。先上飞机了要不然赶不上。你俩快走别给我丢人。”范丞丞扒拉两下刚染的黑发,带上帽子装成一个酷盖男孩。


黄明昊和朱正廷还是不死心,在登机口处朝范丞丞吼了一句“范丞丞看看爸爸吧!”两个人脚底抹油就溜走了。留下范丞丞和旁边排队登机的小哥对视,场面一度尴尬。


……说好的老幺和仙子可去您妈的吧。


范丞丞:我不是我不认识他们你别看我。


过了几秒,小哥朝他礼貌的点点头,先上了飞机找到座位。等范丞丞找到座位后发现旁边的人就是刚刚那帅哥。心里直叹缘分。


他嗫嚅着想搭讪,但又觉得突兀,只能自己一个人盯着作为前的小屏幕发呆。黑色屏幕上倒映出他的脸,范丞丞不受控制的开始臭屁。发型满分,五官满分,最近没有胖还有我那优越的下颚线,总结一下:宇宙无敌大帅哥。


“你看什么呢?”旁边那个和范丞丞颜值不上相下的帅哥开口了,“这屏幕不是黑的么。”


“我看我自己。”范丞丞正发呆,随口答了一句,等了几秒发现没人回答就觉得奇怪,等他回过神自己干了些什么沙雕事情后场面又陷入尴尬之中。


帅哥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个不太明显的笑:“是挺好看的。该多看看。”


范丞丞欲哭无泪:“不是、你听我解释!”


帅哥:“加个微信吧小朋友?”


范丞丞:不知为何我突然羡慕我自己了。他赶紧拿出手机,两人迅速对扫,成功勾搭上了。

帅哥:“我叫蔡徐坤。你呢?”蔡徐坤看小朋友带着个格子贝雷帽,一副乖萌少年打扮,就不自觉放轻语气询问道。


“范丞丞。”连名字都是叠字!蔡徐坤越看越觉得小孩顺眼,开始不动声色的套范丞丞的底:“丞丞去北京干嘛呀?”


“上学,我学校是a大。”范丞丞笑得灿烂,丝毫没记住出门前妈妈叮嘱不要和陌生人聊天。


“噢~丞丞刚满18岁吧,看着像个高中生。”蔡徐坤拿出软糖递给范丞丞,笑意更加明显。“小朋友满18岁,吃糖就不会被大人说了。”


“谢谢哥哥!”范丞丞人帅嘴甜,一趟航班下来两人熟悉了不少。到了机场后范丞丞还涨红了脸,要了蔡徐坤的电话号码。


这事儿过去也就过去了。范丞丞没指望人一大帅哥主动找自己聊骚,也不指望自己这个脸皮薄的人先搭讪,两个人好像较着劲似的,一个星期过去了对话框还停在“我已通过你的好友验证,一起来聊天吧!”也无可厚非。


范丞丞:chui子。我恨我自己是个木头。



没有后续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我填不完


记一个脑洞


别骂了  坤丞正主都要be了我写不下去甜文了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