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站姐的追星日记

过度章,流水账

不出意外明天为了庆祝丞丞出道一周年应该还会有一更?

不知道是搞短篇还是这篇,随缘。

这章好像没cp?


16


借范丞丞手机给家里人报信被其他工作人员看到了。那姐们平时就跟我不对付,当然借此机会把我出卖了。


虽然主管没说什么,但是也不轻不重罚了我一月的全勤。

微博好久没营业了,最近我又在大厂,为了保密性很多照片都不能发。基本上是靠这份工作糊口。


总结了几分钟,发现自己一遇到范丞丞就只能放弃原则,通常这种情况还伴随着不好的事发生。但我每次看到他就心生欢喜。心理学家说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犯贱表现。


这个问题大概就是无解。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


说起来范丞丞最近很喜欢徐圣恩。人前人后总是拉着他去食堂,便利店,宿舍,厕所。两个大男生结伴去厕所本来也没什么,可是短短十分钟去三趟厕所就不得不让人怀疑。


他们自己却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男生之间的友情真的很妙,一局游戏就可以拉进两个人关系。我看着范丞丞没化妆胡子拉碴的样子也觉得挺高兴的。这孩子越来越男人了,轮廓初现,化妆师姐姐也在下午茶时间悄悄给我说范丞丞现在这个模样是男人一生中最动人的模样。


“十七八岁的,好像成熟了可又带着男孩的天真,他要趁现在多圈点粉啊。”


“这样说着好像现在这个时期是他最珍贵的时间呢。”我捧着全时的速溶咖啡笑。“真希望他知世故而不世故。”


“守住真心的又有多少个人呢。小桃,追星最忌讳的是付出真心。”她老神在在,可充其量只比我大了几岁。


为了社会主义姐妹情,我压下反驳她的冲动。


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我愿意给予爱的人,比谁都值得我去付出真心。


17


节目播出过半了。

最近总在回家路上的空白时间想些事情。看到了电线杆旁边的不明呕吐物,除了绕开以外还要猜测这喝酒的人酒量不好,或者是中学生幼稚又危险的拼酒证明自己是个合格的大人了,或许在我能想象到再离奇一点的是某某某被甩了想做个酒鬼,不讲道理。


我抑制不住这些想法。我一天也不是全在看范丞丞。但工作囫囵完成后总会悄悄混入摄像中去见他。这也是抑制不住的冲动。能把它们列入我的天性里吗?


说了好多,想着有一天万一我这本日记被其他人看见了会不会引起注意呢。记录着我和范丞丞的单薄关系的这本日记真的是非常有价值啊。


范丞丞越长越高,越吃越多,当然,在乐华老板的提醒下他真的有好好在做身材管理。只是一直苦恼为什么大腿还是这么粗。


“姐姐我打算去健身。”他抱着热开水一脸郁闷,“吃了一个星期的鸡胸肉了为什么还没有效果啊。”


我抬头瞟了一眼他的脸,“没啊。脸瘦了好多。更上相了呢。”


“可是,腿。”范丞丞可怜巴巴的戳着大腿肉,“咋办啊姐。我想去举铁。”


这孩子,想造反吗?


“举铁?你打算放弃邻家花美男人设改走肌肉型男路线啦?”


“没呢。但是我走的也不是邻家花美男那种韩剧人设好嘛。”他一本正经反驳,期间还巴拉巴拉吃了两口沙拉。“观众不喜欢。”


“可机灵了啊我们福西西。”我把他盘里的草莓挑出来,“热量高的水果也不能吃。”


“好的――姐姐。”他笑,“真羡慕黄明昊陈立农蔡徐坤啊。怎么吃都不胖。”


“你也不差。你只是肿。而且镜头会显胖的。”


“姐姐,黄明昊真的好绝一小孩。他那个身材太好了,比例也棒。”他焉巴巴的和我聊天,讲明黄明昊的一百条优点后自己一抹烟的跑走了。


嘿,这小孩越来越任性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