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膳善善善☁🌻🌴🌵🌾

2022年高考呢 小号就不经常上啦
成都的小伙伴欢迎找我玩呀

去约会吧

43一周年贺文

00

“虽然开春了有一两个月了,但还是好冷。”

“是吗?我有暖宝宝,贴上吧。”

01

大厂的便利店还是没有变。就那么老三样来回买着吃。

范丞丞很喜欢魔芋爽,我不太懂。听名字也像是和土豆芋头搭边的小零食,哪知道是素毛肚。

“可你不还是吃的挺欢的么?”范丞丞掏出一张十元人民币递给收银员,“没有会员卡。”

我问他,“会员卡不是可以积分嘛?为什么不计分啊。”

范丞丞把那几袋素毛肚装好放进裤子包里,最后递给了我两袋。“懒得搞这些55667788的。吃,今天哥请你。”

我皮笑肉不笑,“谢谢。”

于是我俩寻了个好地儿,提着范丞丞中途去买的两瓶啤酒坐在路边吃垃圾食品。

“粉丝不是要vlog吗?你现在就可以拍。”我抹了抹嘴上的油冲他笑,“看看她们愿不愿意接受你这不修边幅吃三无的模样。”

“小黄,首先,魔芋爽不是三无,人有商标产家地址生产日期,第二,我很忙,第三我很帅即使我不打扮,最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老子要吃饭,不营业!”范丞丞骂了一句,他将剩下半瓶啤酒一口闷。

于是我看着他灌自己酒,还要夸他,“丞哥是真的牛逼。”

他笑嘻嘻靠过来,“喝啊兄弟,一口气!来!”

我对他说,“灌酒劝酒未成年犯法。”

他拿手揉脸,笑得挺丑,“你挺能干。”

02

吃完范丞丞心心念念的素毛肚后我反而更饿了。

“吃火锅吗?”我提议道。“毛肚好吃。”

“这么突然?这个点儿火锅店有点难找啊。”他哈了一口气,抖抖嗖嗖摸出手机来。

“干啥啊?”

“开美团呢。满足你愿望。别烦我。”他找店的同时我就靠着电线杆看他。今天他又戴了一顶帽子。渔夫帽,帽沿是只露出下巴的长度。

我就疑惑了。他怎么这么喜欢渔夫帽,丑的很。

“找死吗你?”他闻言关掉手机,“没火锅店了。你去吃屎吧。”

“别介。别生气啊嗨。”我看他真的不打算找火锅店后自己摸出手机看饿了么。“那我们找个地吃饭吧。”

“不吃。”

“我们丞哥最帅啦。”我推着他上了滴滴,“乖啊。就一会儿就到了。”

“切。”

好幼稚啊他。

今天戴帽子的他其实也很帅。

02

火锅店人好多。我开了一个包间,十多个人的位置放下我的包他的帽子,也就满打满算坐满了五个位置。

“吃啥。”他翻着菜单,“这家火锅店居然有套餐制。”

“单点吧。”

“那可以。土豆,鱼豆腐,还有你喜欢的毛肚,牛肉,五花肉,藕,竹笋。鸡翅要么?”

“随你。我都行。”我把视线放在菜单下方的饮料专区,“喝奶盖吗?这里居然有。”

“喝。我还要双皮奶。”

“那我也要。”

“这是什么奇葩火锅店啊。”范丞丞等菜的时候笑,“吃了这么久的火锅都没看到这种经营方式的火锅店。”

我也觉得新奇,“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菜上来了。”范丞丞示意我让开,好方便服务员上菜。

我把菜放进锅里,“开吃。”

火锅的汤底开了,不断有气泡冒出,升到表面就破了。里面的雾气袅袅娜娜升起,模糊了包间正中央的吊灯光线。范丞丞坐我旁边,吃的不亦乐乎,我却总觉得现在不做点什么就亏大发了。

“嘿,”我说,“慢点吃。”

而我可能亏了一个亿。

03

吃完饭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凌晨了。我和他老套的去河边散步。三四月的天气还是有点冷。

“虽然开春了有一两个月了,但还是好冷。”范丞丞和我想一块去了。

“是吗?我有暖宝宝,贴上吧。”我想起他在综艺上的直男表现,“一人一个。”

范丞丞显然也想起这件事情了。“滚蛋。”

“不是,我真有。”我笑,“你把手给我。”

“不行。摸一次十万。”他也笑,像个促狭鬼。

“你都知道我想干什么了就配合一下吗。”

范丞丞不乐意。

“来接吻。”

我说完就压着他后脑勺朝自己怀里撞去,最近我又长高,虽然只比他高了一厘米,但做这事却方便了好多。

“快点。来接吻。”

我再三要求,终于唇齿相依。

“这火锅店味道挺浓哈。”我笑,刚吃完火锅的这个吻其实不怎么美好。

“黄明昊,下次谁再和你出来我就不姓范。”

“黄丞丞?Mrs. Huang ?”

“要死啊你?”

“妻随夫姓。祝我们的三爹出道一周年快乐!”

他嘟囔了一会儿,才说,“同乐。”

评论(3)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